物流与工业工程党支部组织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真切感悟党带领人民70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1024日下午,物流与工业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的变化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党的七大开幕、开国大典、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等一个个场景,西迁和三线建设等一幅幅照片,3D打印机实物、5G应用场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线网络图,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吉祥物,不同年代英模人物、道德模范及普通家庭的合影留念,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资料图表,吸引了党员同志们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重温历史、领略新中国成长的峥嵘岁月,物流与工业工程党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责和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执着追求,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