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议,部署防疫期间的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潘晓凤、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晓凤主持。

潘晓凤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规定及工作安排,对防控疫情期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她说,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做了大量工作,全院师生信息申报工作及时准确,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师生全员参与、效果良好。谈到今年党建工作时,她强调各支部首先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进行准确系统传达。其次要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狠抓落实;在特殊时期,特殊条件下,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支部工作要出特色出亮点,做好记录;党建工作要结合常规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科研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同时,她强调,今年是“创建标杆院系”验收年,在特殊时期,工作难度大,需要支部和广大党员更积极主动,想办法高水平完成创建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各教工支部书记就近期开展网络教学情况、党建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各学生支部书记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情况、学生网络学习困难情况等进行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潘晓凤总结。针对当前工作,她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各个部门近期出台的政策,也要及时关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党建思政工作文件精神,创造性地、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在网络学习的环境下,一定要创新工作模式;针对不同内容、不同群体、不同问题,要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做到对师生现状了如指掌,心中有数。搭建起学生与任课老师的桥梁,积极沟通,传导信息。及时解答、有效解决学生学习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四是希望大家结合学校总体要求,进行防控知识普及。党建工作,必须渗透到方方面面,同时提前做好学生到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她特别提醒大家做好自身健康保护防控工作,以自身的健康保障整体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