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2021-2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避免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成立第一周和日常教学秩序检查小组,检查组成员构成如下:

 长:管理学院院长      

副组长:管理学院副院长  

副组长:管理学院副书记   潘宇峰

 员:陈树广、周艳春、李侠、李红、张蓓、南梦飞、羿争、董京康、各班级辅导员

第一周重点检查范围:检查教师教学要件和学生上课教材,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管理学院的教师、学生不走错校区、不走错教室,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按时正点上课。

日常的教学工作检查内容:督促教师、学生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执行《西安财经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细则》【西财教发〔2014〕13号】、《西安财经大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西财教发〔2014〕14号】等文件精神,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附:2020-2021-2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检查安排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