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活动八】——管理学院赴陕西林业集团木业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在校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实践育人、就业育人高质量平台。3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一行赴陕西林业集团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公司董事长陈龙、总经理王磊,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周艳春、硕士点负责人曲晨、就业联系人白珂瑞共同参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龙首先对我校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陕西林业集团木业有限公司的起源和发展,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会为学生提供技能培训和专业实习实践机会。薛小刚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发展、教学培训、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薛小刚表示,希望双方双线协同,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长久、深入、有效合作,同时,学院也希望公司为人才培养提供宝贵意见,后期积极配合公司业务发展的要求,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岗历练,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随后,薛小刚和陈龙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周艳春完成了授牌交接仪式。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助于推进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为学生搭建技术交流、能力提升的平台,挂牌仪式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阶段,为协同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挖掘企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