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扎实推进学风考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我院结合实际,线上线下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学院公众号自十六周起,连续发布了《致全院同学的期末考试倡议书》、《考风考纪教育校纪校规篇》等相关推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同时开展了诚信考试电子签名活动,学院千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各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宣读了《学生手册》中的考场规则及考试违纪处分相关规定,通过真实的案例警示同学们,并组织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此外,辅导员们还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主学习意识,充分做好考试准备,杜绝作弊现象发生。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院树立优良学风,营造诚信考风,打造公平考试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