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强化理论根基,11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124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学习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会前支委会成员积极整理学习资料,研究制定专题学习方案,并发布了具体的开会通知,要求所有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为本次专题学习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领学。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同时,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大理论创新、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勇毅前行。接着,支部党员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夯实基础、刻苦钻研、踔厉奋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自己学习和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集结号,广大学生党员身处伟大的新时代,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成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