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平安校园”评估认定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推进,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意识形态工作,10月20日晚,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并落实学校校园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对学生静态管理期间安全稳定、思想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及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四方面工作进行集中研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副书记潘宇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新军主持。

会议开始,郝新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具体要求。郝新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求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必须按要求参加学校全员核酸检测,抗疫路上不漏一人,要求在校学生务必做好一日三检(做好晨、午、晚一日三检)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阵地守护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管理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郝新军最后强调,要以学校创建“平安校园”为契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防火宣传,加强对学院学生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使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法律,提升自我风险防范意识。号召管理学院每一名党员和普通学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求辅导员老师们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晚上9:30分管理学院党委针对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召开了线上会议,传达了“平安校园”评估认定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精神。管理学院各辅导员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及时召开了线上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强调打通学生在校信息反馈渠道,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学院主要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坚持疫情防控与立德树人“两手抓”,筑牢学生的心理防线,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会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及党员同志承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上好网课,同时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自觉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的积极行动者,为打赢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