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115教室顺利举行。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严琳、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管理学院处科级干部、退休教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管理学院院长焦兵主持。

焦兵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的精心指导以及为此次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校长吴旺延代表学校对管理学院的优秀校友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四源同流的西安财经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人才,目前校友总人数已经达到18万人,优秀校友遍布各行各业,尤其是基层骨干占比较大,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母校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就是服务校友,加强交流,凝聚共识。时值建校七十周年,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共叙美好未来。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宣读《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吴旺延副校长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校友总会严琳主任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批复》。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工程管理2001级优秀校友温梦威发言,他表示将持续努力当好校友牵头人,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积极协助壮大管理学院校友会规模,为多层次交流互动作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每位校友能够加强联系,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支持校友会工作,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加大对母校的关心与宣传。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成为团结和凝聚管理学院广大校友的新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共叙友情、延续交流、风雨同舟、共铸辉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