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检查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欢迎学生返校学习,鼓励学生积极投入教育教学活动,20224月22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全体辅导员走访检查了刚刚返校还在健康观察期的学生宿舍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辅导员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在线学习情况。郝新军不断叮嘱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宿舍需要多通风,保持良好宿舍卫生;潘宇峰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各位辅导员老师还对学生目前的就餐情况,网课上课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细致入微关心每一位返校学生,他们保证会在健康观察期间做好时间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检查把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对维护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