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批线上博士面试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推进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工作。3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了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专场博士招聘面试,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学科相关人员组成面试综合考察组,面试由学院院长焦兵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红列席。

本次博士招聘面试采取线上进行,前期在校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寒假期间收到了多份博士简历。学院考察小组充分考虑了应聘人学科方向、研究能力、研究成果、工作经历等因素,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梯队建设的实际需求,对简历进行筛选并充分沟通准备的基础上,挑选了西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厦门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参加学院2022年第一批线上面试。两位博士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研究方向及成果,并进行了课程试讲。面试组成员就教学科研、个人发展规划、家庭情况、就业期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经过考察组评议确定拟录用人员上报人事处。

近年来,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对引进的人才创造条件给予教学、科研支持和帮扶培养,让人才进来及时进入教学和科研状态,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今年在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人才引进。通过网络平台,把学院人才引进活动转移至线上,“网上联系”“线上线下面试”,保障了非常时期人才引进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