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庆三八“学院发展 精彩有我”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管理学院女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灵动巧思及特有才华,体现女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示女教职工工多彩多艺的才华,管理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了“学院发展 精彩有我”才艺展示活动。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手工艺、书法、绘画、健身、舞蹈表演等才艺作品三十余份。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各显其才,向大家展示的有手工缝制的虎年单挎包,手编拖鞋,手工钩花,亲笔书法,有刺绣和剪纸传统手工作品,还有优美风景的摄影作品、健身太极拳展示等,每件作品都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学习。

此次活动让我院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传统节日,活跃了生活氛围,缓解了紧张情绪,充分体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也展现了管理学院女教工们在家庭和睦、学校建设的积极作用,弘扬了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为大家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