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凝寝心 齐心渡疫情——管理学院学生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

作者: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为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学校有关抗疫的具体措施,1月1日至4日,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们、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劳动,进一步净化宿舍卫生、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天气虽冷,却挡不住同学们充满干劲的心,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宿舍呈现出良好的劳动景象。打扫宿舍卫生是学生最基本的劳动教育,整洁的卫生环境也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打扫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将照片发至微信群里相互检查,在大家的努力下,寝室焕然一新。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促使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做好自我防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西安新冠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更应加强宿舍环境清洁,共同创设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促进同学身心和谐,健康成长!希望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继续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