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彰显担当与作为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在学校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组建抗疫尖刀班,这些队伍中的青年志愿者们可以说是“呼之即来,能打硬仗,不负使命!”同学们充分发挥了青年大学生的模范先锋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月7日下午,云南省陕西商会为我校捐赠了一卡车白萝卜。为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搬运卸载整车的白萝卜,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再次披上“我爱管院”的蓝马甲,这些学生毅然决然地舍弃了温暖舒适的宿舍小窝,在寒冷的室外,用自己的手臂和肩膀将一袋一袋萝卜搬运卸载到制定位置,和学校很多老师一道共同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同学们舍弃了“小窝”,但成就了“大我”。在寒风中志愿者们来回数趟,搬运着半人高的袋子,大家齐心协力一个多小时之内就完成了这项艰巨且繁重的任务。不愧为管院的“铁汉子”!

这些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学院党委组织的方式,为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完成一件件光荣的任务。本次的搬运非常辛苦,大家不怕吃苦,不怕脏,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自己的作为。我们应当表扬这样青年学生们,他们为师生服务、舍己为人的行为,是值得称赞的!我们要号召更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甘为志愿者,默默奉献集体的精神!同学们,以你们为荣!

习近平总书记说:“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初心不改,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毅勇前行。我们坚信,战“疫”必胜!

在西安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号召西财大广大青年学子,让我们凝聚起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西财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