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陈胜利教授受邀参加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暨“决策科学与应急管理”学术论坛并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16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 暨“决策科学与应急管理”学术论坛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院和《湖北应急管理》期刊承办。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政府机构、企业的两百余位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及企业领导参会。

我院陈胜利教授受到组委会的真挚邀请,在会上做了题为“Spatial-temporal Characteristics and Regional Differences of Logistics Industry Resilience in China”的学术报告。陈胜利教授从韧性的概念和属性、中国物流业韧性指标体系构建、数据来源、时空特征、区间差异做了详细报告。报告结束后,武汉理工大学罗帆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殷允强教授、山东大学张江华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马树建教授对陈胜利教授的报告进行了总结点评。陈胜利教授的报告内容新颖,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报告会上,学术气氛热烈,代表们积极交流。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