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070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忆往昔四年风雨同舟,再聚首十年青春依旧。2021年10月5日,国庆佳节之际,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07级3班同学,从祖国各地奔赴他们青春开始的地方,感怀母校和老师培育之恩、相聚共忆当年同学之情。

同窗不见十春秋,中间多少别离愁。9时30分,在校友服务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同学们在长安校区校训广场集合完毕,重走了当年校园的“开荒”之路,看到新的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和体育馆拔地而起,道路两侧绿树成荫,大家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深感骄傲。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怀之恩,同学们捐植了一棵银杏树,管理学院郝新军副书记(主持工作)、尚宇梅教授及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参加树木认捐仪式。

随后,在校友服务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的介绍下,大家学习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校友馆,先辈的故事和优秀的校友也将鼓舞我们持续奋进。

大学经历的点滴是“西财学子”返校后回味无尽的话题,食堂则是故事发生的集中地。那些年,男同学吃完饭常以借“餐巾纸”为由搭讪女同学;晚自习或者打完球后,同学们常相聚在知味苑喝杯饮料或啤酒闲谈。

同学在学校食堂用餐中回忆着往事,欢声笑语似乎充斥了整个餐厅。13时30分,同学们来到2号教学楼108教室,在辅导员余莹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十年·再出发”主题班会,同学逐一介绍自己地成长过程和对未来的期许。随后,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近两年专业发展与设置情况,并对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和祝福。

美好的相聚总是短暂地,转眼又将各奔西东,今朝别离,见尔当何秋。同学们互道珍重、落泪话别,同学们对校友会老师辛劳、周到、无微不至的安排非常感谢,为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参加感到非常荣幸和温暖。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十年聚会感慨颇深,收获丰硕。并相约开启五年之后的毕业十五年之约。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