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轶主持。

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陕西省教学名师尚宇梅教授的领誓下,面对国旗进行师德承诺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与职业操守,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上,院长焦兵重点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方明校长和杨涛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双一流”建设,以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中心,切实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水平,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副院长陈胜利通报了管理学院上半年来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副院长张轶、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学院人才引进、工会活动、学生就业、竞赛获奖等情况。

最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师风建设摆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位置;二是以目标、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守正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三是坚定理念信念、以“四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和谐、认真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励,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