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会开展庆“教师节”师德师风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不断加强教职工“敬业爱生、诲人不倦、风清气正、严谨治学、乐于从教、甘为人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院和谐发展,活跃广大教职工文体娱乐生活,管理学院分会于9月7日---9月10日精心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参与的庆“教师节”师德师风知识答题活动。

为解决疫情期间尽量不大规模聚集的问题,本次知识竞答活动采取了线下不集中答题的方式,学院发放师德师风知识问答试卷,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答题,将答卷统一上交学院综合办汇总阅卷。答题题目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内容,促使学院教师在答题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意识,从而不断提升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和课程思政思维。

答题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了试卷评阅和评奖工作,对于答题优秀的教师发放了奖品。本次教师节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引领新时尚的热情。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必将响应教育号召,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