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20日,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长安校区三号教学楼124会议室召开,工程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纪委副书记孙晓春到会指导,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副书记郝新军一同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侠主持。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为主题,首先由李侠总结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党性锻炼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及存在差距等4个方面先后发言。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直击要害问题,并对党支部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支部及其他党员的不足也指出了问题。党员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目的明确,包括有给院领导班子的、有给支部委员的,也有给党员个人的,提出的一些建议也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校纪委副书记孙晓春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学习内容深刻,批评与相互批评坦诚客观,承诺目标明确科学,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除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之外,还应与自身科研成果相结合,力图科研成果的效果最大化。

焦兵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先对校纪委副书记孙晓春精心指导和悉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下一步,按照相应工作要求,支部应牢记党的宗旨,更加深入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方面针对工程管理系的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凝心聚力,在专业认证上实现突破,另一方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做出自己相应的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