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9:00,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三教1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荔玫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盘点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进整改落地见效。会上,王荔玫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党史学习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党性锻炼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及存在差距等4个方面先后发言。并且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党支部检视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支部及其他党员的不足也指出了问题。党员们提出的问题明确而又一针见血,有给班子成员提意见的、有给支部工作提意见的,也有给党员个人提意见的,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并且能做到既提出了意见,又给出了可操作性的宝贵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行政党支部联系委员张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全面;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大家坦诚相待,效果显著;三是大家提的问题非常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锤炼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发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做到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持续发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破难题、开新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