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学习西安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先进经验,2021年4月21日在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副院长张莉带队一行九人前往西安科技大学就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进行调研学习与交流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于20195月通过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组织的工程管理专业评估,是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借鉴和学习的标杆院校。交流会上,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新平院长、史玉芳副院长、工程管理系主任白芙蓉老师等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团队老师就工程管理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质量保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我院代表进行了全面交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双方建立起了良好的友谊,双方就学科建设及评估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提供了众多建设性的建议。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