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总结】运动不停歇,青春不落幕,西财大运动会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春日的暖阳

照得人心痒痒

树影摇曳 光影斑驳

两天的光阴转瞬即逝

在副校长李萍的宣布下,运动会告一段落,闭幕式也如期而至,本次管理学院凭借自己的努力与认真取得了团体第四的成绩。本次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薛博同志,副校长孙宝柱同志,副校长李佼瑞同志以及各学院、教学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大会开始由赛事总指挥、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与排名。

此次活动中管院志愿者们辛勤努力,用他们的方式给予运动员们悉心的顾;场边的管院学子们和老师们也都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最努力的还属代表管院的各个运动员们,他们不为鲜花的围绕,只为那团队的荣耀。认真的老师们,团结的同学们,就是这样才有了运动会上充满风采的管院。

副校长孙宝柱、副校长李萍、副校长李佼瑞、党委副书记薛博分别颁发男子团体奖、女子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破纪录奖以及团体总分奖等奖项。

获得的这些奖项与成绩离不开管院各个运动健儿们的努力与拼搏。

(管院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在本校偌大的运动场上,燃烧着运动的火焰,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发令枪声响,暗沉沉的天空也挡不住运动健儿们的激情。

百米跑道上

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

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跳高赛场中

优美的弧线一一划过

这是力量与技巧的结合

跳远场地里

空中的走步令人惊叹

这是弹跳与意志的挑战

铅球比赛时

紧握的沉重抛出理想

这是期望与奋斗的成果

就像党委副书记薛博在闭幕词中提到的,本次运动会更好地促进我们热爱体育事业,参与体育事业,发展体育事业,使体育教育和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共同进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此次运动会上

汗水,泪水,笑声,歌声

我们尽情挥洒

开幕式上,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

多少艰辛,多少困苦,我们勇敢承担。

因为年轻,因为张扬

因为我们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换来明天的微笑

闭幕不落幕,运动与阳光一直在路上,永不停息。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