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周艳春教授等参加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2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广东佛山举行,我院物流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周艳春教授、副主任李楠副教授以及张学会老师、周云飞老师等4人参会,周艳春教授增补为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理事。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国内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研判发展趋势、产学研结合的年度盛会,自2002年在广东南海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18届。

本届学术年会是在党中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和“十四五”即将开局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分为大会与平行分论坛两部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商务部原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黄有方,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大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海尔电器集团品牌运营总经理陶菊中等学界、政府、物流企业代表以及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政府相关领导在大会上致辞或交流发言。专家学者围绕空港枢纽建设与临空经济发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发展与创新、农村物流与冷链物流、后疫情时代的冷链物流经济与管理、电商与智慧供应链创新、跨境物流与供应链创新、铁路物流和物流平台的研究进展、日本物流业的创新发展与借鉴以及国家级课题申请与高水平论文发表等主题在各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

我院周艳春教授等4位参会老师结合物流专业学科发展方向以及各自学术研究领域积极与相关专家交流学习,汲取经验,为以后取得更多、高质量教学和科研成果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