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中午12:20,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参加本次“新生杯”开幕式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学工办全体人员,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其他学院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

首先,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致辞。他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院举办赛事的一贯宗旨,篮球比赛重在过程,注重团结,希望各参赛队员能够团结友爱,相互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并祝愿我院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历家成宣誓。他们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判断,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实力。裁判员代表高宇翔宣誓,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视为我院举办赛事的第一原则,坚守岗位,各尽其职,公平裁决,以确保本次新生杯比赛顺利进行。

紧接着由文艺活动部的篮球宝贝为我们带来动感激情的舞蹈表演,她们优雅带感的节奏,整齐划一的表演,令大家热血沸腾。

最后,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羿争老师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始,卢大欢老师为第一场比赛队员开球,激动人心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