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三点钟,管理学院与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中西部商品交易中心A座16楼会议室举行。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军,副总经理葛孚义、贾强,市场部负责人贾晓黎,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副院长张轶,物流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周艳春及MEM硕士点负责人曲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落实教育部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要求,更好地贯彻国家高等教育要服务于经济建设的战略决策,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宗旨,通过共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教改科研、社会服务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改进创造条件,同时也为行业企业在人力储备、员工培训、管理咨询、形象宣传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保障,管理学院与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共同成立“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与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工程管理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仪式上,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小军介绍了自贸港公司及中欧班列(长安号)情况,希望实习生能借实习机会了解职场,并希望与管理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焦兵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双方今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会谈结束后,焦兵院长和袁小军总经理分别代表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和管理学院签署了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并向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授牌。

西安自贸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作为中欧班列(长安号)的运营平台公司,负责西安至中亚五国、俄罗斯和白俄罗等地区国际班列的运营,着力打造开放的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大平台,助力构建西安国际物流开放大通道。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