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实习实训月课程建设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209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教124会议室举办了实习实训月院级实践类课程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教务处副处长赵彦峰老师、统计学院副院长罗清君老师担任评委,院长焦兵老师出席并讲话,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副院长陈胜利老师主持。

焦院长指出,为实现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高我院实践类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推进实习实训月教学活动高质量完成,学院从专业认知、专业前言和能力培养三个方向面对我院五个专业,立项了十二个实践类课程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项目建设,希望通过今天的讨论汇报,完善各课程体系,积极推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评审会中,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和课程视频展示汇报了课程建设成果,评委依次对各项目进行点评。


最后,陈院长总结发言,陈院长肯定了各个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要和一流课程建设相结合,创新实践类课程建设体系,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希望通过此次评审会的汇报和探讨,更加明确专业定位和凝聚专业特色,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推进实践类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着力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优化配置。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