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毕业论文线下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与指导等相关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努力适应新形势、接受新挑战,利用多种线上沟通工具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工作。2020年5月8日毕业生返校后,为进一步提高各专业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及质量,便于指导教师科学规范指导学生的论文撰写,我院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开展论文线下指导工作。














  









 

   


  


    我院安排四个系分别在学院124会议室、115会议室、基地办公室和考研自习室进行论文指导,每系每天安排四名指导教师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指导论文。论文指导期间,学院要求严做好疫情格防控工作,在每个指导室门口设置专门的消毒点,配备免洗洗手液,师生进入室内前必须测量体温,洗手,并全程佩戴口罩。学院综合办每天三次对四间论文指导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并保持全天候通风。

通过精心组织和安排,我院坚持疫情防控和论文指导两手抓,不因疫情影响而放松论文指导,不因疫情影响而降低论文质量要求,各系认真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