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11时50分,管理学院首批返校最后一位本科生肖婷婷顺利抵达学校。“我是今天早晨5点多从湖北十堰出发,上午11点左右到西安,然后由学校专车接送到校园。火车上一直都保持通风,空气流通性还不错”,经历了近6个小时车程,肖婷婷显得略有些疲惫,“返校前我们辅导员通过电话和微信,再三强调了注意事项,所以我在火车上睡觉都戴着口罩”。

管理学院在学生返校前就完成了健康状况摸底,返校注意事项给学生也是再三强调,包括如何乘坐交通工具,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进校流程等等。学生返校期间健康状况、返校方式、出发及到达时间,精细化记录各类事项,确保每一位学生信息全程可追踪。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工办主任南梦飞代表学院为首批返校的三位湖北籍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返校爱心礼包”,表达学院对于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