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工科、新农科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根据教育厅文件和学校《关于申报省级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工作的通知》,结合新工科、农科背景下我院各专业优势特色和发展定位,我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前期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团队申报,最终四个系共申报了17为了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管理学院2020479:30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工科、新农科项目评审会,院长焦兵、副院长陈胜利、各系系主任、康萍教授、张谦教授和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胜利主持。

评审会上,院长焦兵首先介绍了新工科、新农科项目背景,并结合管理学院学科特色分析了当前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迫切性和建设发展新农科的重要意义,接着各项目申报负责人从项目拟解决的问题和工作目标、项目工作基础、项目的改革思路和举措以及项目的预期成果四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评审专家对各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综合评分和排序,我院从申报的17项中评选出10项,再结合专家意见对评选出的10认真修改后上报学校。通过此次评审会的汇报和探讨,我院更加明确了专业特色,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面向全体学生,优化人才培养全过程,关注人才培养成效和学习成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