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协同育人,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实现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增强学生就业优势的目标,1122日,管理学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西安分所合作签约仪式暨CPA精品课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申渊源、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副院长陈胜利、张轶,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合伙人常晓波、薛燕,人力资源部经理艾群和CPA培训中心负责人李虹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轶副院长主持。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1/74/63/56EFD5065EC5FB7D12D11E038AC_9B6DA4A2_210E1.jpg

签约仪式上,焦兵院长在致辞中为同学们讲解实习机会的重要与难得,鼓励同学们多积累实习经验,将自己打造成复合型人才以应对社会的需要,结合管理学学科特点,提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拓宽大学生校外实践渠道,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3/3E/5F/EE776E1658F36FAB7EEAFA70B44_D53E04F0_26D2D.jpg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合伙人常晓波上台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永中和的发展历程,更为同学们理性的分析了就业形势,讲述了实习经验在大学生就业中的优势。希望为学生提供就业与实习的机会,让学生更广泛而真实地接触社会,形成较为理性的求职心态和职业生涯规划,从而为培养社会服务性人才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院长焦兵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合伙人常晓波共同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书,标志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西安分所已成为了管理学院的重要就业实习基地,管理学院的学生将共享信永中和行业优势,助力学生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D/2F/62/60BB80F95D51DDAE84E5F9083BE_A84A3832_213CD.jpg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申渊源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合伙人常晓波共同揭牌。此次签约仪式将开启管理学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管理学院将以签约揭牌为新的契机,促进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把合作推向崭新的高度。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3/D5/53/CA5F2498F65282F6648D9785331_E92105E5_1A083.jpg

随后,学院进行了CPA精品班开班仪式。首先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发言,他以诗词为引,真诚地讲述了学习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与支持。CPA培训中心负责人李虹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办好班、带好学生的决心,以及对于同学们的鼓励。学生代表李美俊旺同学发言,他以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对于CPA精品班的看法以及对自己未来的展望。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6/0F/5F/B23B8C9CC5DC67E69BF774D49FA_1D68F974_1D7F3.jpg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E/44/0B/D8583FB8FAFCB53381A5FA202DF_81B0DE2E_1EE51.jpg

此次签约仪式以及CPA精品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开启更加紧密的合作,为学院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市场上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提供了重要保障。这标志着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开放式办学方面跨入了更高、更新的平台,为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层次的发展打下了更加牢固的基础。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C/DC/1F/F2C4F155C74F894C39E45B23A58_5FBC030B_18BDA.jpg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A/39/87/18BBB07B645B18DF6E6D206591C_34DE8E66_1E4FC.jpg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