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薪火相传——管理学院助力考研赠书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促进管理学院同学考研成功率,2019年11月18日,在三号教学楼124会议室举行了管理学院助力考研学生考研书籍、真题赠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毕业班辅导员郭文康以及大四毕业班考研学生代表。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为此次活动致辞,距离考研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攻坚克难阶段,本次赠书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助力我院大四学生切实提高考研成功率。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表示,本次考研赠书活动不仅给想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复习资料,更是传递了管院人传统的“考研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会给引更多的考研学子带来精神动力,对助力我院学风建设也大有裨益。

赠书活动赠的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学院领导对于考研学子的殷切期待,使管理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落到了实处,同时有利于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今后,管理学院会全方面,多措施的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专业辅导,为考研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谨记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爱,戒骄戒躁,认真踏实的走好学习过程中每一步,不负学校与家长的期望。最后预祝大家金榜题名。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