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西安财经大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实验楼506会议室召开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张轶、陈胜利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主持。

根据我校《关于筹备召开西安财经大学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及《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双代会”代表既是工会会员代表,也是教代会代表,代表中要兼顾工会干部、3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女教职工、辅导员等方面以及专业技术职称各层面。“双代会”代表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按照会员人数分配,“双代会”管理学院代表人数为10名。通过各系、行政综合、学工办在充分酝酿基础上进行推选,经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并报送学校经资格审查,确定11位同志为候选人,提交大会进行选举。经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管理学院“双代会”代表10人,名单如下:焦兵、潘晓凤、张轶、田喜群、李侠、刘玒玒、周艳春、王健、李红、吴乐。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