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与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与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西安建工集团大楼13楼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张轶、副院长陈胜利、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尚宇梅、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丁振荣等主要领导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管理学院工程研究所、信息管理研究所、物流研究所的教师、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技术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宁小社主持。

西安建工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的成员企业,按照绿地控股集团的战略部署,于2018年2月组建了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绿建集团自组建以来,大力推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和技术、管理创新,经营机制和发展质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建立了现代化的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发展中,集团将继续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努力创建众多优质工程,立足西北,面向全国,以打造“西部最具实力的绿色建筑产业集团”为愿景,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向全国一流绿色建筑产业集团迈进。

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总经理丁振荣致辞。他谈到西安建工绿建集团的现状、未来的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西安建工绿建集团与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在科技合作、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诸方面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的诉求。并承诺在合作框架内,西安建工绿建集团将会发挥企业优势,为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教育培训、实施科研项目提供支持,同时提供定向工作岗位。

管理学院院长焦兵代表我校作致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产学研合作、面向行业企业开放办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服务社会服务行业能力的办学思路。他指出,此次产学研合作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协同创新的优势,拓宽“产学研”合作空间,实现资源优化组合,丰富了校企协同创新的模式。衷心希望校企双方在习近平总书记精神的指引下开展合作,由目前双方需求问题入手,以产学研融合的方式,共同打造绿色建筑领域、物流领域、信息化领域科学研究和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高地。

管理学院院长焦兵与西安建工绿建集团总经理丁振荣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与丁总代表校企双方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据悉,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达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目的。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