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第一届“南方测绘杯”西安财经大学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启创BIM工作室承办,南方测绘陕西分公司冠名赞助,旨在促进同学们工程测量技能的交流,传播测绘方面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测绘仪器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创新工程管理专业人才,提升我院学生的竞争力。

此次比赛到场嘉宾有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新军,党委副书记潘宇锋,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尚宇梅,工程管理研究所多位老师,以及南方测绘陕西分公司销售总监林江、商务主管杨蕊,技术总监李明,高校专员山伟。工程管理研究所30余名大二、大三同学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运用测量课上所学到的知识,熟练的使用电子经纬仪和水准仪,在短短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完成三角高程测量和外业计算,最终由唐辞仟、杜睿睿、常满庆、李小京的小组荣获一等奖,张浩若、龚厚梅、線颖、白成宝的小组荣获二等奖,马利、田家怡、郭格格、邵一彤获得三等奖,骆乐玲、高娟鸽、张聪、李书闯获得规范操作奖。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课堂基础、良好的仪器操作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向全校同学展示测绘风采。赛后,管理学院焦兵院长给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